12月13日,动物医学院党委召开学院党支部书记述职大会,参加会议的有学院领导班子、学院党委委员和各党支部书记,学院党委书记主持会议。
会上,各支部书记就支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落实、支部建设情况及支部特色活动、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汇报。今年我院教工支部一名优秀青年教师预备党员转正,一名优秀青年教师递交了入党申请书,各支部通过立典型,建设服务型支部,积极调动广大教师党员为教学为学生做好服务。学生支部通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教育实践和社会实践活动,并充分利用网络平台学习交流,先锋培养引领模式等有效地开展了支部党建和党员带头作用,有效的推到了学院各方面工作的开展。
学院党委负责人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指出本次述职各支部书记的准备比较充分,支部书记的职责意识有所加强与提升,希望各支部要对今天谈到的问题和建议进行思考,通过本次交流梳理出共性和个性的问题,并对以后的工作开展提出了四点要求:在政治学习上要继续深入,持续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在规定动作上要做实,严格“三会一课”、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等制度;要思考支部书记在本支部所起到的作用和发挥的责任,发挥带头作用,广大党员要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开展党建工作,认真落实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