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时政要闻  党建引领  思政快讯  社区动态  法治园地  文论荟萃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社区动态>>正文 社区动态

管理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

发布日期:2017年04月19日 | 点击: | 来源:管理学院  | 作者:佚名

417日下午,管理学院在文科楼四楼会议组织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学院院长王文棣、人文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韩旭峰及管理学院、原人文学院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王文棣对近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学院重点工作进行安排。他说,各支部书记要充分认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充分认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在党员干部中的重要地位、重要职责和重要作用,为“两学一做”活动的常态化打下坚实的基础,各支部要制定明确的“两学一做”学习计划,并严格按计划推进。他强调,要切实加强高校党建工作,增强基层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积极学习党委文件,领会其精神,并根据支部的特点完成支部“三会一课”的设计。

韩旭峰也对学院党务工作提出了要求。他说,虽然管理学院和人文学院领导班子还不完善,但各支部党委书记要确保党务工作稳步推进;发展党内新成员要控制数量,保证质量,不能唯学习论,要从严治党,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最后,公管支部书记刘书明也对学生入党提出了要求,他说,学生积极入党是好事,但是入党标准不能降,要按其环节,严格程序。

通过这次会议,各支部书记明确了自身责任,在以后的工作中会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上一条: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学习总书记讲话 做合格共青团员专题组织生活会”部署会议 下一条:理学院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

关闭

时政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