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7日下午四点,人文学院在文科楼四楼会议室顺利召开了党支部书记会议。人文学院王文棣书记、张文政副院长以及各党支部书记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王文棣书记对近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学院工作重点进行了梳理与安排。他要求各学生党支部务必在党代会之前完成换届工作,并及时上交相关材料。接着,王文棣书记总结了党支部工作中存在学生党支部太大,不便于管理,无法贴近大学生活等问题,并且提出相关解决措施。措施主要有:尝试在社团、学生会以及住宿楼层建立党支部。近期,省委督查组专项督查“两学一做”学习情况,各支部要积极开展学习“两学一做”活动。最后,张文政副院长就党建保障、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工作做了安排与部署,要求学生支部和教师支部在开会时把工作重心投入其中,在实际工作中将48名教工的力量充分利用,将工作落到实处。通过这次会议,各支部书记明确了自身责任,务求在以后的工作中紧密团结,更好的服务于学生。